忻州实验幼儿园举办体智能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

  近日,忻州实验幼儿园幼儿园举办体智能大型亲子活动。家长们与孩子一起运动,一起玩游戏,让亲子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愉快,大家共同度过这快乐和兴奋的时光,而小朋友们有了家长的陪伴都愿意大胆的表现自己,积极参与游戏。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在体智能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做起欢快韵律操,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开心地做着各种动作,萌态十足。互动热场结束后,体智能老师邀请爸爸妈妈们进场,并让他们找到自己的宝贝,站在宝贝的旁边,进行亲子活动。“太空行走”、“海底隧道”、“亲子拔河”,一个游戏接着一个游戏,近2个小时的活动使孩子和家长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锻炼。这次亲子活动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在寓教于乐中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建立了更为亲密的亲子关系,同时也让家长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次返老还童当孩子的快乐,更为促进家园共育奠定夯实的基础。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