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4名民警被推选为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1-11-23   |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社会广泛开展2021“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山西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也联合组织开展2021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

  忻州市通过层层选拔,从基层公安机关评选出4名“最美基层民警”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年逾50,仍创新服务理念,竭力为群众办实事的抖音“网红”民警、定襄县公安局河边派出所户籍员宋泽民;全心全意服务辖区群众,竭尽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的保德县公安局桥头派出所副所长刘秉瑞;把宝贵青春奉献给刑事技术事业,用刑事技术为案件侦破提供强有力保障的五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兼技术中队中队长武严;在法医一线一干就是22年、带队建起县局刑事技术数据库的“最美女警”、静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中队长王桂梅。

  此次推选出的候选人将参加全省“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全市公安系统将通过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心全意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韩波)

 

[编辑:懿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