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共同举办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近日,忻州市分行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国家税务总局忻州市税务局、忻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国移动忻州市分公司、中国联通忻州市分公司、中国电信忻州市分公司等8家党建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以“联学联建强党性 互帮互促践初心”为主题的联学共建主题活动。忻州市分行党委书记闫锦平、中国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郭永宏以及9家单位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忻州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模作开班致辞,一次党课,就是一次党性锤炼,一次灵魂淬火。开展党课学习,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的有效途径,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更是严格党组织生活制度的重要方面。9家单位共同聆听党课,共融共学,就是要把党传承下来的这一优良传统;同时,通过开展共建活动,有效提升各方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最终实现党建优势互补,部门业务互助,工作效能互升,共同汇聚“红色力量”,助推忻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韩希军在总结中指出,牛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思路清晰、感人肺腑,引导党员代表通过从百年党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一堂生动鲜活、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党性教育课。

  在今后工作中,忻州市分行将作好党建理论的推广者,作好产生反应的“能量点”,让忻州中行独有的党建工作特色成为促进业务全面发展的软实力,努力与各共建单位形成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党建新格局,增强党建新活力。(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