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关县机关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11月16日,偏关县机关人大代表联络站邀请县医疗集团、山大二院、省眼科医院专家在县工会一楼大厅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包含了体格检查、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等体检活动,以及用药咨询、慢性病防治、康复护理等多项健康咨询。义诊现场来自县医疗集团的骨科、内科、中医科专家以及山大二院、省眼科医院骨科、呼吸、血液、眼科和全科的专家们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答疑解惑,并从运动、饮食、用药等方面给予建议指导,鼓励居民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防病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通过在义诊前张贴义诊公告,前来诊疗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说:“感谢机关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好平台,感谢人大代表的爱心举措。”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100余人次,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体格检查等医疗服务项目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表示此次医疗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级医疗服务。(柴艳文

为群众把脉诊治
发放宣传单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