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 建设“四宜创新型田园城市

发布时间:2021-11-09   |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黎明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干部群众的思想问题和作风问题,推进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二要坚定战略自信,把市场化作为提升景区核心竞争力的根本途径,抢抓机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市场规则推动景区管理运营提档升级,不断挖掘特色历史文化,培育文旅产业新业态,打造深化改革的“五台山样板”。三要紧跟省市步伐,全力跟进省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验区,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格局,尽快完善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基本要素,如期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景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王海晋 吴晓璐 张艳丽)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