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轩岗镇:让丰收节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发布时间:2021-09-2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百年风华感党恩,产业兴旺庆丰收。9月26日,原平市轩岗镇首届“庆丰 收·感党恩”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阳武河首、太子崖下的轩岗镇文化广场举行,广大干部群众齐聚一起,庆丰收、话丰收、享丰收,为新时代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记者注意到,现场通过特色农产品展销、文艺演出、种植养殖能手和电商创业带头人经验分享、“六乱”整治五星级示范街道观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传达出农民享受丰收的喜悦之情。

  “借助活动,展示广大农民的劳动成果,通过各方力量和资源共享联动,为农民提供更多的销售渠道和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农民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农业发展正在稳步前行。”轩岗镇镇党委书记贾贽骏如是说。

  据了解,轩岗镇地处原平西山地区,交通便利,资源优沃,但农业基础较为薄弱,近几年,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毛尖茶、山蘑、莜面、豆面、陈醋等一系列富有西山特色的农产品脱颖 而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极大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同时,农村 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的有效推进,使全镇各村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打造出了美丽宜居乡村,进一步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宝儿)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