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积极助力文明城市集中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紧紧围绕忻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集中提升工作。作为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一线金融机构,在日常工作中,该行坚持多措并举,提升日常管理,将相关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工作落实。该行与城区迎检点位负责人签订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做到责任到人,保证工作推进有力。市行安排人员每天开展现场检查,即时整改发现的问题。

  二是强化文明服务。及时安排全辖网点开展自查,进一步配齐各类便民服务设施标识,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关心关怀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展示中行风采。

  三是强化日常管理。持续组织开展网点自查及上对下检查,保持营业场所整洁卫生,避免吸烟、随地吐痰现象,水电开关处设置温馨提示。开展高效优质文明服务,引导客户有序排队;窗口服务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高效办理事项,完善无障碍通道和设施,为特殊人群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全力做好网点门前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刘国飞)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