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工作 忻州交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 王震红)为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城区电动自动车管理,规范城市交通秩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忻州市交警支队在城区多个交通路口设立起了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点,为市民提供就近免费上牌服务。

  9月11日,记者在城区公园街、和平街口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点看到,几位民警正忙着为市民进行上牌前信息登记,介绍其相关法规政策,并为市民的电动自行车上牌。

  据了解,忻州市交警支队在城区七一路长征街口、七一路利民街口、新建路派出所门口、新建路健康街口、南城门、民心家园、团结街、和平建设岗、和平慕山岗、七一和平岗、七一公园岗、和平云中岗等多个地方设立了便民服务点。即日起,市民可携带购车发票、合格证,身份证就近前往服务点免费上牌,无购车发票和合格证的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可在就近服务点免费上过渡临时牌照。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