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发布时间:2021-09-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杨荣)自忻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以来,全市人民都积极行动起来,争当文明践行者,忻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变得更加和谐、文明。

  近日,记者在忻州城区新建南路田森汇城市生活公园附近斑马线前,注意到该路口虽然没有设置红绿灯,但机动车都在礼让行人,待行人完全通过后才开始继续行驶,且等候过程中车主都十分耐心,没有摁喇叭催促的现象。同时,记者在该路段还看到,市民已养成了在指定地点有序停放自行车、电动车的习惯,全部整齐有序地停放在城区街头规划点,成了城市街道新亮点。走在干净整齐的街道上,市民切实感受到了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当前,忻州市正在开展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行动,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作为主人翁的我们,要把忻州“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延续下去,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把忻州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使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越来越美。

 

 

 
 
 
 

[编辑:刘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