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原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原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7-01 17:42:32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实习记者常鹤骞)6月30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原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原平大剧院举行,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等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市级老领导代表、老党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此次情景演唱剧围绕“红船映初心”“烽烟连战火”“日月换新天”“春天的故事”“领航新时代”五大篇章展开。演出在原平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原平市第一小学的同学们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下拉开了情景剧的序幕;整场演出通过爷爷和小孙女的对话,用歌曲、短剧、舞蹈和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情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通过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现了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的喜悦与幸福,展示了原平儿女在新时代的号角中乘风破浪再出发的豪迈气概。

  整台演出气势恢宏、震撼感人,《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七律·长征》、《歌唱祖国》、《春天的故事》、《我们的新时代》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引领大家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舞《工农兵联合起来》、《军民大生产》、《我们走在大路上》、《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共筑中国梦》,热情抒发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乘风破浪再出发》、《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激励原平儿女以“重振原平雄风、再铸原平辉煌”为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夯基垒台振雄风,架梁立柱铸辉煌,为建设产业强、人才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新原平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春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