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原平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原平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7:20:22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 实习记者常鹤骞)6月30日,原平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对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原平市四套班子领导、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省、忻州及原平市“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新入党党员代表、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部分驻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市委副书记武革慧主持表彰大会。

  近年来,原平市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许多创新经验和典型人物在忻州、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他们以自身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党的宗旨,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形成了加快发展、推进改革、促进和谐的巨大正能量。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在各自的领域、行业和岗位上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原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泽宣读了《中共原平市委关于表彰原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市领导依次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章(奖牌)、证书;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向30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马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马志强指出,今年是原平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原平夯基垒台振雄风、架梁立柱铸辉煌,奋力建设“产业强、人才兴、生态美、百姓富”新原平的关键之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任务亟需新担当。全市上下要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颁奖仪式后,马志强带领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参会领导

原平市委书记马志强

原平市委副书记武革慧

原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泽

向获奖者颁奖
获奖代表发言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新党员入党宣誓
参会人员
 

 

[编辑:刘春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