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东楼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激发师生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6-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 通讯员李富旺)夏风贺喜无言语,花枝招展满校园。6月11日,忻府区东楼中学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激发学校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喜迎建党100周年。

  一曲《沸腾的黄土地》拉开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同学们用舞蹈深刻诠释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我们都是追梦人》、《灯火里的中国》、《眼里的天空》、《国家》、《水姑娘》、《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据忻府区东楼中学校长席新忠介绍,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让同学们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了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出阳光的心态,为学生放飞梦想、展现自我提供了舞台。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