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举办大中小学师生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1-06-09   |  来源:忻州日报

  近日,忻州市关工委和市直关工委在五台山书画院联合举办了“心中的话儿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中小学师生书法展。市政协副主席吴培英,市直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联、五台山书画院、市关工委、市直关工委、市直部分学校的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参展作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书法展览是根据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强化大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把“弘扬中华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引向深入而举办的。在征集布展过程中,各级关工委组织和有关部门及学校互相配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短时间内就收到418幅书法作品,经认真评选从中选出百余幅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基本功扎实,展现出忻州市大中小学校师生较好的书法艺术水平,也为今后弘扬中华文化,推动我市书法艺术向更高层次迈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次展览结束后,还将在部分学校进行巡回展出。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