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忻州创奇师生为考生壮行

发布时间:2021-06-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震红)十年一剑,今朝试霜。为了给即将征战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助威,6月7日7时许,忻州创奇高中举行2021届高三高考出征壮行仪式,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勇士们加油鼓劲,壮志壮胆。

  这次高考,忻州创奇高中高度重视考生安全工作,为确保高三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参加高考,共安排了15辆爱心送考车,为2021届高三年级330余名学生保驾护航。

  高三学子们在带队老师的引领下有序登上送考车,在锣鼓声和礼炮声中,载满高考学子的车驶出校园,全校师生面带微笑、手拉横幅、挥舞着五星红旗向考生致意。

  该校校长陈俊杰作壮行讲话,希望考生们带上从容、自信、带上老师同学的祝愿,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奔赴考场,相信考生们一定能够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