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忻州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童心向党 忻府区民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2 17:10:48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黄河新闻网全媒体记者)5月31日,忻府区民心幼儿园在大西高铁站广场举行主题为“百花向阳、同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幼儿园的所有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独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晚会共分《共筑中国梦,庆党100年》、《弘扬传统文化、共建幸福中华》、《明日之星、启蒙之源》、《晋山晋水晋善美、黄土高坡染河黄》4个篇章。演出在幼儿园老师的开场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舞蹈《我是一个兵》《红剧小乖乖》跳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巴郎仔》、《走秀》、《珠心算》、《党是太阳我是花》、《搏击》等节目的上演,展现了该幼儿园园所特色。32个童真童趣的节目,孩子们用最纯真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儿的精神风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的情怀也融于节目之中。

  据了解,忻府区民心幼儿园在“五一”前就开始准备这次汇演节目的内容和编排。“考虑到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同时考虑到要让所有孩子都能参与到此次文艺汇演,让每个孩子都有所经历。‘演出’也是我们送给孩子的六一大礼包,我们希望孩子们都能够站上舞台,收获成长与自信。”该园园长告诉记者。

  对于家长而言,他们也希望孩子的童年五彩斑斓。幼儿家长表示:“在这次演出中,孩子们带给我们的惊喜太多了,孩子登上演出舞台后,会因为突然看不到爸爸妈妈会嚎啕大哭,可依然保持着演出动作,这次演出对他们成长的意义也特别深刻。”

 
 
 
 
 
 
 
 
 
 
 
 
 
 
 
 
 
 
 
 
 
 
 
 
 
 
 
 
 
 
 
 
 
 
 
 
 
 
 
 
 
 
 
 
 
 

[编辑:春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