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近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各党支部陆续组织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至少列席1家所在党支部以外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该行组织党口部门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程全覆盖把关。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通报了会前意见征求情况。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

  该行党委书记李王芳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分析了不足,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达到了会议效果。并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使党建工作从原来的“工作指标”变成推动经营管理的“有力武器”,为交通银行忻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活力。(蔚一凡)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