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站稳30亿

发布时间:2021-02-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自1月13日各项存款余额突破30亿元大关以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各项存款余额已超过1个月保持在30亿元以上。截至2月21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30.57亿元,较年初增加4.12亿元,增幅15.59%。

  一是明确目标刚性,抓实开门红竞赛。坚守“存款立行”的信念,紧抓“开门红”黄金销售期,加强考核引导、增强资源激励,早部署、早落实,调动全员积极性,通过全员拓客营造存款发展氛围。

  二是用足政策工作,做好稳存增存工作。充分利用总行、省分行专项行动,用好营销工具和爆款理财、基金、保险等优质产品,加强宣传力度,开展多项优惠活动,抢抓年终奖金发放高峰拓展客户资金。

  三是着力夯实客群,做大有效客户数量。持续加强与政府部门、重点企业、高净值客户的对接,积极跟踪资金流向,保持储备项目营销力度不放松,做好重点客户维护工作,持续与存量客户保持业务合作,保持存款稳定增长。

  四是持续优化结构,促进低成本资金沉淀。以存款稳步增长为前提,以现金管理、产业链、代发工资等为抓手,加大私银净增型产品、大额存单拓展力度,做好银期、银证类客户资金回流,不断优化存款结构,提升存款发展质效。(蔚一凡)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