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上半年自考将于4月10日至1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24   |  来源:山西新闻网

  2月23日,省招考中心传来消息,山西省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0日至11日举行,3月1日8时至3月8日18时,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 www.sxkszx.cn)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山西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报名办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点击菜单栏进入“考生登录”→“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http://zikao.sxkszx.cn,选择专业和课程进行报考。在其他网站上报名一律无效。新生、未注册的在籍考生报考,均须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先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完成身份验证,再进行课程报考及网上缴费。

  本次自学考试共开考经济学等27个本科专业和会计等7个专科专业。考前一周,考生可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密码、随机生成的验证码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在“查询中心”的“准考证打印”处自行打印准考证。(武佳)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