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忻州分行强化转介助力厅堂转型

发布时间:2020-12-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四季度以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全力提升客户服务经理转介技能,充分发挥“营运创造价值”作用,在交通银行省分行2020年营运条线“大干40天,打赢收官战”劳动竞赛活动中, 该行营运条线保险业务、贵金属业务转介笔数与金额均排名全省第一,基金业务转介笔数排名全省第二,取得阶段性成绩,有效助力厅堂转型。

  自交行开展厅堂一体化转型以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致力培养柜面营运人员对客户的敏感度以及转介推介能力。每日利用晨会、夕会,对近期重点产品进行学习,由客户经理担任培训老师,通过讲解产品,统一话术,场景演练等形式,加强培训和学习。并在日常服务厅堂临柜客户时,充分利用“推介转介”系列工具,积极主动开口,根据客户特点与客户经理实现条线配合的无缝对接,提升产品推荐的成功率。现在,留心观察、用心转介已成为该行客柜面营运人员的日常习惯。(蔚一凡)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