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忻州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我在五寨等你”主题文艺演出 有些燃爆有些好看
2020-11-23 17:38:40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11月22日晚,忻州古城职工俱乐部内灯光璀璨,人潮涌动,掌声阵阵。一场由五寨县举办的“我在五寨等你”主题文艺演出正在浓情上演,为忻州古城的“夜经济”添上一抹文艺的亮色。同时,五寨县名优特产扶贫产品也在这里展销。

  据了解,主题文艺演出是五寨县在忻州古城旅游文化招商月宣传推介活动其中的一个板块单元,是该县“逛古城 品文化 识忻州”县域旅游文化招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向忻州成功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一次献礼,更是五寨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市委“336”战略布局以及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和弘扬五寨本土的民间文化,让古城游客了解五寨,领略五寨的风土人情,近距离感受五寨的特色文化魅力。

  主题演出在开场歌舞《花开盛世》中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欢快的节奏、激情的鼓点、优美的舞姿很快把在场的观众带入喜庆的海洋,也拉住了全场观众的心。随后的女声独唱《黄河源头》、原生态民歌《打酸枣》、二人台小戏《路遇》等高质量的节目将整场演出拉向高潮。演员们用婀娜的舞姿,青春与活力、自信与坚定,舞出了建设五寨的活力,展现了五寨发展正当时的魅力,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笑声与掌声。活动在歌舞《不忘初心》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受到古城游客热烈欢迎。演出结束后很多游客还意犹未尽,向工作人员询问这样的节目什么时间再演。

  此次五寨县在忻州古城的集中宣传展示时间为11月21日——12月10日的每个周六和周日,地点主要在忻州古城五寨主题院落“清荷人家”、北城门楼广场、南北大街、泰山庙、财神庙、职工俱乐部及各个广场。后面还将有更精彩的内容,一起期待吧。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