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画卷”五寨风光摄影展在忻州古城举行 “神武画卷”五寨风光摄影展在忻州古城举行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神武画卷”五寨风光摄影展在忻州古城举行
2020-11-22 20:44:00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梁俊)11月21日,“毓秀钟灵 汇通五方”忻州古城五寨县旅游文化招商月活动正式启动。为全方位展现五寨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更多的人了解五寨,喜欢五寨,走进五寨,并以此次旅游文化招商月为契机,将五寨秀美的风光画卷带到忻州,入展古城。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均是五寨本土摄影家创作所得,图片内容涉及晋之崇山——芦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原翡翠——荷叶坪、秀美河谷——五寨沟自然风景区等壮丽多姿的自然景观,构成了集城市、山、水、林、草、石、花等多种内容是他们的心血与汗水、智慧与激情的结晶,是摄影艺术高水平的集中展示。

  参观摄影展的人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驻足观赏,很多游客们拿手机拍照并记录照片的拍摄点,希望等天气暖和后能和家人一同去旅游,享受五寨美景。

 

 

 

 

 

 

 

[编辑:春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