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营业部举办服饰搭配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近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营业部邀约近30位户贵宾客户举办了以“玩转秋冬色彩搭配”为主题的贵宾客户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高级服饰搭配师、形象设计师给到场客户讲解色彩的奥妙,解析服饰搭配的规律,还以现场客户的服装为例为大家讲解服饰风格的多样性和不同场合轻松搭配的技巧。在场客户的视野得到了极大的开阔,现场呈现出一片轻松优雅的氛围,大家表示学有所得,活动结束后纷纷对我行点赞。活动期间,该行客户经理还向客户介绍了交行近期热销产品,包括首发基金、基金定投、惠民贷、线上抵押贷等业务,并重点介绍了10月23日交行举办的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

  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服饰搭配特色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交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更加提升了客户对交行的忠诚度,进一步打造了交行沃德品牌,活动取得预计效果。(蔚一凡)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