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部分高考考生从7月15日开始监测体温

发布时间:2020-07-14   |  来源:山西日报

  省招考中心发出告知书

  省招考中心于7月13日发出告知书,提醒有意向参加军队、公安等院校面试体检或外语口试的考生,从7月15日开始到参加面试体检或外语口试前,进行自我体温监测。

  省招考中心在告知书中表示,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考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等面试体检工作,以及外语专业招生要求参加的外语口试工作,预计将于7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和相关安排另行通知。有意向参加上述院校面试体检或外语口试的考生,须在进行体温监测的同时,如实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并在进入面试点或考点时,将考生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签字的体温监测登记表交给工作人员。登记表可在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 cn)下载打印。(记者李林霞)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