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忻州分行持续加强对公客户线上经营

发布时间:2020-07-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认真落实科技赋能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对公客户线上经营水平,截至6月23日,该行对公客户线上转化率75%,在全省交行系统内排名第二。企业手机银行月均活跃客户占比49.43%,在全省交行系统内排名第一。

  适应线上趋势,大力推广电子渠道应用。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充分利用线上“无接触”特点,持续加强企业网银及企业手机银行宣传推广力度,存量客户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指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新客户开户期间即熟悉并掌握线上操作基本流程。

  名单制管理,找准目标抓落实。制定潜力达标户提升清单,对电子渠道未发生业务的客户开展清零行动,逐户进行联系,持续加大拜访联系客户的频率,有效提升客户粘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强化条线协同,共同提升考核指标。强化公私联动,对公、零售两大板块客户经理相互配合、合力展业,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对公客户精准推荐线上产品,满足办理条件的客户当时签约并发生交易,不断提升电子渠道覆盖率。(蔚一凡)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