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举办“忻州古城原平秀”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付秋杰)5月16日,原平市举行“原应有‘品’忻州古城原平秀”系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原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强出席并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活动基本情况。

  据悉,“忻州古城原平秀”系列展示周活动,将在忻州古城及古城原平小院举行,由原平市委、市政府主办,山西秀容古城袁家村策划运营管理公司协办,时间是5月份的每个周六或周日。其中,首场秀“魅力原平之清明上河图”已于5月10日圆满举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及忻州市委发展战略,推动原平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5月17日,原平市将举行活动第二场——“原平制造的规划蓝本——名企名家话转型”。此外,第三场“古树、古寺、古村落,乡村旅游助脱贫”以及“做强六大产业,助推脱贫攻坚”活动,第四场“大型实景秀”也即将举行。

  原平市将借助忻州古城原平小院这个对外开放的窗口、产业升级的平台、招商引资的枢纽、脱贫攻坚的通途,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扣“项目为王”,抢抓“项目化”机遇,不反复,不折腾,瞄准“重振原平雄风,再铸原平辉煌”这一目标,通过名企名家的深度访谈,彰显原平人民对标中央、对标先进,构建符合新发展理念的特色产业集群及“四园区、一基地、一集群”新经济格局的决心,从而为该市争取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谋良策、创氛围、树信心。

忻州市新闻中心主任尹新凤主持新闻发布会
原平市委副书记、原平市人民政府市长马志强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世华
原平市兴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毅
新闻发布会现场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