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在繁峙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5月14日,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带领调研组深入繁峙县就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心组学习及宣传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在繁峙县调研,繁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一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繁峙县嘉盛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融媒体中心、理论组、文联、互联网新闻宣传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立足单位实际,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改进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县域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鲁冀广一行深入县教科局、繁城镇政府及光裕堡乡大木瓜村实地调研了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情况及基层宣传工作情况。调研人员与各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鲁冀广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指导思想,突出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斗争精神,聚焦重大主题,推动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要持续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力度,发挥各类阵地作用,把准舆论导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引导权;要加强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完善用人机制,加大培养投入力度,创造良好的平台和发展环境,全力打造有立场、有思想、有激情、有本领、作风好的“四有一好”干部队伍。 (李永春 夏 雨)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