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忻州分行:五台山旅游购票手机银行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里,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经过多方努力协调,历经三个月的五台山旅游购票手机银行线上场景成功上线。

  为推动五台山旅游购票场景建设的顺利开展,一月份,该行邀请省行数字化平台相关人员来行参加项目推广启动会,与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初步达成共识,洽谈技术开发事宜,为项目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五台山支行负责人带队多次往返于市分行、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准备商户资料,联系客户前往网点办理前台信息补录。市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银行卡部高效联动,与省分行条线管理部门、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商户建设、技术开发、系统测试等事宜,全力推进项目在首季“开门红”期间上线。

  功夫不负有心人,五台山旅游购票手机银行线上场景于3月30日成功上线,为该行2020年移动金融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刘国飞)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