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4-08   |  来源:太原晚报

  4月6日省人社厅消息,按照人社部统一安排部署,“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山西分会场的线上招聘现已开通,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可登录“山西人才网”进行线上求职。

  本次专项行动,将分地域、分人群、分行业开展,山西省分会场将提供组织医药卫生专场、医疗物资专场、互联网、科技行业专场、房地产、建筑专场、教育培训专场等5项行业专场,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4类人群专场招聘。

  在4月4日举行的首场医药卫生、医疗物资特色专场招聘会上,山西省邀请国药集团、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亚宝药业集团、山西锦波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九洲通医药有限公司、晋城市城区医疗集团、河津市人民医院、长治晋诚妇幼医院等65家企业参加,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各学历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既涉及药学、口腔、护理、公共卫生、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药卫生管理、生物等专业岗位,也涉及计算机、信息、管理、财务、营销等其他专业,更涉及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急需的各类人才,共提供就业岗位1568个。

  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求职者可通过“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了解具体招聘信息。(记者 李涛)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