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忻州分行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3月30日,交通银行忻州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经营单位、机关各部门助理以上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晋北区纪检组组长梁书文列席会议。

  会上,交通银行忻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翟乃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党建引领业务,促进交行忻州分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指出全行2020年要在六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定把党的思想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坚决把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是持续推动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双胜利。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晋北区纪检组组长梁书文在传达交总行和山西省分行党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突出强调了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严”的主基调,并要求忻州分行党委在今后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山西省分行继续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蔚一凡)

[编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