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 忻州

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不辱使命 忻州市驰援湖北省第二批医疗队平安凯旋
2020-03-26 18:42:35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 杨 荣 张楠悦)3月26日下午15时许,忻州市第二批支援湖北一线28名医务人员返忻。

  闻讯而来的忻州市民在沿途用不同的方式迎接英雄们,有的高举小红旗,有的手持“幸而有你 山河无恙 致敬每一个守护生命的抗疫英雄”“热烈欢迎抗疫英雄载誉归来”“向新时代驰援湖北医疗队抗疫英雄致敬”等横幅,还有市民高声呐喊“谢谢你们,欢迎回家”,他(她)们以最热情的方式欢迎抗疫英雄回家。

  “太激动了,当载着抗疫英雄的大巴车走到我面前时,我忍不住热泪盈眶,他们很辛苦、很伟大,谢谢白衣天使们……”一位早早就站在街头等英雄回家的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讲到。

  据悉,当日忻州市公安局各直属大队共派出50辆警用摩托车,在车队前方由10辆警用摩托车开道,3辆大巴车之间各6辆警用摩托车护卫,每辆大巴车两侧各2辆警用摩托车护卫,车队后方由10辆警用摩托车收尾,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进行护卫和护航。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