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府区后秦村道路塌陷

发布时间:2020-03-17   |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忻府区后秦村冬季煤改电道路挖通回填后,没有将道路恢复原样,年初天气变暖,受冷的泥土大量塌陷,请有关部门管理。

  忻府区政府办回复:

  拍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反馈至秦城乡政府,现答复如下:2019年秦城乡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工程所涉的四个村因管网铺设造成村内路面不同程度的损坏,加之工期紧任务重,在管沟回填时由于施工方未对路面夯实到位,春节过后气温回升和车辆碾压导致路面塌陷,个别道路深陷。“煤改电”管沟开挖后道路应由项目企业的施工单位进行修复,但由于冬季无法施工,施工单位拟于今年春季供暖期结束后实施路面恢复。针对深陷的道路,乡村两级已多次敦促项目部和施工单位采用石粉或碎石做临时处理,待供暖期结束后,施工单位将对2019年管网遗留问题进行整改优化并尽快对破坏路面进行恢复。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