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汇华为警方捐赠物资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当前,正值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广大民警、辅警冲锋在前,堵源截流,夜以继日地坚守工作岗位,奋战防疫一线。2月11日,忻州汇华上汽大众4S店向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物资(医用防目镜、84消毒液、N95口罩、医用橡胶手套),感谢公安民警为维护一方平安、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参战民警的关心和问候。

  “民警为防控疫情非常辛苦,我们忻州汇华上汽大众4S店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防控疫情尽一份微薄的力量。”该店负责人说道。

  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爱心企业的慰问捐赠,不仅给民警带来了防护用品,也带来了人民深情、人民重托,更增添了警民同心、警民携手,共战疫情、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勇气。(董建光)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