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京原北路怡和阳光小区何时供气?

发布时间:2020-01-09   |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原平市京原北路怡和阳光小区,已交房好几年,入住好几年了,燃气入网费,智能燃气表费,业主都已经缴纳,钱都交了?为啥迟迟不供气,燃气公司不积极推进送气事宜,推三阻四,来俩天歇好几天,既然不供气,那就把钱退还广大业主,虽说事小,但是事关老百姓生活的民生问题,请原平市市政府督促相关部门积极正确有效的履行自己的监管职责,老百姓请求政府主持公道!

  原平市人民政府回复:

  感谢您对随手拍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市住建局调查答复如下:

  怡和阳光小区于2015年与原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天然气安装合同,共计1386户。合同签订后小区于2015年9月11日缴纳47户安装工程款。2016年5月24日缴纳152户安装工程款。2018年2月8日缴纳419户安装工程款。

  截至2017年12月我公司累计户内安装700户,庭院及低压管网全部完工。

  2019年5月4日缴清剩余768户尾款后,原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对小区进行工程安装,截止2019年10月22日,原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共安装1363户,其中23户取消燃气安装,累计验收1333户,剩余30户住户因无法联系,导致不能顺利入户进行工程验收,原平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已与贵小区物业进行过多次沟通解决,暂时还未明确具体时间。

  由于天然气的安全使用特殊性,所有住户必须统一打压、验收后方可进入送气阶段。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