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  来源:忻州日报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口语表达的能力,拓宽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近日,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参加此次展示活动的是三年级12个班的孩子们,他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情景剧、课本剧。美轮美奂的情景剧《小红帽》深受孩子们喜欢,绘声绘色的《小马过河》让孩子们深受感染,场面宏大的《骄傲的孔雀》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12个班的小选手们各展所长,用流利的口语点亮了整个舞台,令整场展示活动亮点纷呈、赏心悦目。选手们在展示他们精湛演技的同时,更好地展示了他们准确、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一个个精彩节目获得了现场评委和领导的一致好评。这次展示活动,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同时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心理素质。

  校领导在活动结束后指出,小学英语的教学目的,就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态度,使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培养学生的语感和良好的语音、语调、书写基础等良好的学习习惯,使学生初步具有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全校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的水平,为今后英语学科的学习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搭建了更广阔的英语交流平台,展示了第二实验小学学生英语口语的能力。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