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公布2020年春季(第一批)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

发布时间:2019-12-06   |  来源:山西晚报

  12月5日,记者从山西省发改委获悉,根据有关规定,该委公布《关于2020年春季(第一批)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的通知》(后简称《通知》),核定了我省2020年春季(第一批)中小学教科书零售价格。其中,多数教科书零售价不超过10元,部分高中用书不超过20元。

  《通知》规定,列入我省2020年春季中小学用书目录中的配套光盘每张不超过5元,具体价格由出版、经营单位核定,并向社会公布。同时,出版经营单位应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教科书、配套光盘应在版权页、封底或包装表面标明零售价格、价格批准文号等内容。循环使用教科书还应明确标示“循环使用教科书”字样。

  山西省发改委要求,有关出版、经营、发行单位应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应保证教科书技术标准和纸张、印刷、装订等质量,确保课前到书,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