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公园东街便民市场问题谁来管?

发布时间:2019-11-14   |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我家住公园东街翡翠苑小区,自从公园东街便民市场设立以来,市场内种类丰富,商家众多,极大地方便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发展逐渐体现出很多问题,商家的来源参差不齐,既有卖饭的又有卖菜的,有流动的有固定的,每天产生的垃圾成了最大的问题。尤其是夏天,味道尤为严重,卖饭的商家会把经营产生的泔水倾倒在东出口处的下水道里,周围地面都已经变黑。在修路后,我甚至在雁门大道上看到骑车去倒泔水的商家。希望相关部门关注一下。

  忻州市城管执法大队回复:

  公园东街是我市最大的便民市场,商户众多,为了更好地保证卫生环境,我们特设立了餐厨垃圾车,但还是有个别商户为了自己方便,偷偷把餐厨垃圾倒在了下水井。我们会继续加强管理,发现不规范经营的商户,将其逐出市场。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