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30   |  来源:忻州日报

  10月29日,忻州市第一中学校“2019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在该校科技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劲牌公司相关负责人、忻州一中校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阳光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媒体记者参加开班仪式。

  劲牌公司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著名品牌企业,多年来,一直热心捐资助学,在社会慈善事业方面树立了典范。忻州一中“劲牌阳光班”自2014年开办以来,每年有50名贫困学子接受资助,连续六年该公司已使2014—2016 级150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劲牌公司的这种善举让贫困学子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增强了奋发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校领导希望在座的阳光班同学要有远大的志向和抱负。要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学会担当。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提升道德素养,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劲牌公司负责人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与坚强、勤奋与努力,努力成为能够点燃自己、温暖周围、贡献社会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15年来,劲牌公司累计投入近2亿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0所高中开设了507个“劲牌阳光班”,让2万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受益。“劲牌阳光班”是该公司开办最早、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慈善活动,因此该公司荣获了中国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10月17日,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党委书记吴少勋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

  在开班仪式现场,阳光班学生代表赵彦婷发言时说:“作为阳光班的一员我倍感荣幸,感谢劲牌公司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会牢记青年一代的责任感,正视学习、生活上可能遇到的种种挑战,奋发图强,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完成高中学业。”

  阳光班班主任赵志刚表示:“作为阳光班班主任,我将以最好的工作姿态、最好的精神面貌,带好队,站好岗,全力以赴,把劲牌公司的爱心接力传递下去,决不辜负所有人的付出与期望。”

  仪式上,劲牌公司负责人向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授牌,一中校长向劲牌公司回赠牌匾,一中校长向“2019级劲牌阳光班”班主任颁发聘书。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同2019级劲牌阳光班学生合影留念。(记者/李春平)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