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县第二小学举办教学一体机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8   |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

  近日,保德县第二小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使用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设备的使用与维护、软件的使用、现场操作等内容。通过学习,所有教师对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体会到现代教育技术的使用对提升教学课堂效率的重要作用,随着新课改的不断深入,新的时代对课堂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教师们不断学习培训,否则无法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通过培训师现场讲解演示,极大的丰富了教师授课的内容。让课堂更生动、更有新意、更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能创造性地发挥课堂引领作用。

  这次培训使该校教师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丰,这个周末增长了不少本领。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要加强实践操作,不断提高一体机的实用技能,打造更加高效的课堂。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