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忻州分行多举措拓展个人客户

发布时间:2019-09-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截至8月末,交通银行忻州分行沃德客户、交银客户、代发有效客户等个人客户指标均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在全省交行系统内排名靠前。

  今年以来,该行注重工具运用,持续推进“线上获客、线下深挖”与“线下获客、转介线上”相结合的客户经营模式,强化对零售客户群“资产分级、品牌分层”的运营管理,持续强化获客、活客和黏客能力。同时注重活动开展,丰富增值服务内涵,精心组织开展“四行一小”等系列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提高沃德财富品牌的认可度和市场影响力。

  此外该行还持续开展社区营销活动,充分发挥普惠支行布局优势,以财富管理进社区为主体思路,对净值型产品、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首发基金、趸交保险、贵金属等产品每周组织一场客户微沙龙活动,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的关注及好评,持续提升了交行良好口碑。(通讯员/蔚一凡)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