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五年制高职18日起报志愿

发布时间:2019-07-18   |  来源:太原晚报

  记者从山西省招考中心了解到,今年,山西省五年制高职院校和普通中专学校网上填报志愿将于7月18日开始,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选择“考生登录”进入志愿填报系统,或者也可登录各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信息平台”,进行志愿填报,各市的填报志愿网址可见各市《中考指南》。

  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7月18日8:00至7月21日18:00;第二次填报志愿时间:8月10日8:00至8月11日18:00;第三次填报志愿时间:9月10日8:00至9月11日18:00。

  考生须保管好自己的登录密码,切不可泄露给他人。志愿必须由本人填报,任何部门、学校、个人无权要求考生提供登录密码或代替考生填报志愿。若因自身保管不慎而泄露密码,所造成的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记者/张晓丽)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