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学籍卡的住址能否进行更改?

发布时间:2019-07-05   |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我是原平市青年街小学学生家长,我以前是在市内租房居住,现在已有自己的住房,想把孩子学籍卡的住址改为现在的住址,问了班主任好几次,得到的回复都是无法更改,可我前些日子给随手拍发帖得到的回复是可以更改的,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帮忙解答。

  原平市人民政府回复:

  感谢您对随手拍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市教科局调查答复如下:

  1、按照《山西省中小学学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中小学学籍信息一经确认录入学籍管理系统后,应保持相对稳定,一般不随意更改。

  2、家长因新购住房,住址发生变化,确需更改学生学籍信息的,需提供《居民户口薄》,学生户口随父母在同一户籍,具有新购住房《房屋产权证》,持有者为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且符合一套住房小学六年一个学位、初中三年一个学位(双胞胎、符合政策二胎除外)政策,由家长提出申请,经学校同意,并核实确已入住,方可按有关程序变更。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