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台山体验别样夏季特色游 

发布时间:2019-07-03   |  来源:忻州日报

  入夏以来,五台山景区相继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文旅活动,为前来五台山观光的游客献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满足了国内外游客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先后有五台山公主书画院、山西云墨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隐峰山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在五台山举办了“ 苏柏斗壁画艺术研究展”;蜂鸟美宿民宿共享平台携手金都山庄举办了京城书画名家的采风活动;景区管委会举办了环太原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五台山赛段赛事;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五台山分会携手五台山文联组织了“ 文化扶贫微公益,山村绽放全家福”活动;又见五台山演艺中心与山西省导游协会共同推出“ 心系会员,尽享福利”系列活动;大圣竹林寺举办了佛诞节大法会、普寿寺文殊菩萨圣诞日法会、东台顶望海寺举行了结夏安居仪式等多项佛教艺术与祈福活动。还隆重推出佛母重生体验游、绿色氧吧生态游、革命战争追忆游、地质公园科普游等特色旅游。

  同时,《又见五台山》风铃宫剧场推出大型系列活动,将佛教文化与文艺表演完美结合,使游客们在领略五台山博大精深佛教文化的同时,也参与了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塑造了五台山世界文化景观遗产地的旅游新形象,全面推动了五台山文旅产业的转型发展。(张志远)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