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新华街村违法占地问题何时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12   |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原平市永兴北路辅路段新华街村有疑似“大棚房”问题,此事件已于4月7日在随手拍上反映,原平市政府已及时回复(对此次随手拍第169号所反映该地段的土地违法行为,现由所属辖区新原乡政府和国土所另案依法调查处理),现在时隔一月,广大网友在等待政府的另案处理结果,谢谢。

  原平市人民政府回复:

  感谢您对随手拍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自然资源管理局调查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上述所反映区域属于新华街村,具体位置是永兴北路东、盛美农贸城南面。该区域内共有高红红、曾立忠、赵新春、田五虎、刘义、栗四毛、秦引兰、辛治安、李根义、王旭军、赵存礼等十多处违法占地,占地时间从2006年开始至2016年,占地用途有养殖、居住、库房、石材加工、废品场地、豆腐加工等,还有空闲的。

  二、查处情况。

  上述占地户中的高红红、曾立忠、王旭军、秦引兰、栗四毛五户,占地均为耕地,经过调查后已下达土地行政处罚决定书,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占地上的一切建筑设施,退出占地并恢复土地原状,其余占地户已进行了现场测绘、拍照,出图纸后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