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第三中学召开中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

  为了鼓舞士气,提振精神,迎战中考,近日,代县第三中学召开中考动员会,学校全体九年级师生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九年级班主任、教师代表在发言中,结合多年的复习备考经验,详细分析了高效复习、科学备考的方法和技巧,为同学们的总复习点拨迷津,指出了复习备考的努力方向。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剩下的80天里,将不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备战中考,用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为自己添彩。随后,全体九年级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校长柴世平在讲话中首先希望老师们要制定好复习备考计划,研究好考试动态,设计好逐渐提升的阶梯。将中考的难点分散到平时的训练中,逐渐缩小复习范围,突破难点。向全体九年级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良好的心态;二是设定明确的目标;三是要有切实的行动。同时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奋斗拼搏,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