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襄县南王中心校召开示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  来源:忻州市教育网

培训现场

  2月20日,定襄县南王中心校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示范培训会,中心校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全部参会,会议由中心校支部书记、校长周文生主持并讲话。

  培训会上,周文生传达了省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有关要求、县局党工委“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示范培训班”启动会工作安排和局长刘富源、书记曲海全等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校大讨论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认真领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做好校级培训活动,组织带领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活动。

  周文生强调,大讨论活动是2019年县局确定的重要任务,所有党员、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要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大讨论促进大发展,全面提升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促进南王中心校的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教学再提升和工作再落实,在南王中心校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拼搏的良好氛围。

参加培训人员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