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忻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情人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为客户送上玫瑰花和温馨祝福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武琛哲)为回馈新老客户,营造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提升客户幸福感,情人节期间,交通银行忻州分行营业部开展了“情人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厅堂赠送玫瑰活动和插花微沙活动两部分,其中在厅堂赠送玫瑰活动中,通过办业务、赢积分、赠玫瑰的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玫瑰花和温馨祝福,有效提升了提升现金循环机使用率和客户资产规模。在插花微沙活动中,该行邀请20余位中高端客户,现场讲授插花技巧,每位到场客户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花束,完成了各自插花作品。

  活动间隙,该行客户经理们为客户分析当前利率市场走势,并向客户推荐交行近期热销大额存单和趸交保险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认真完成各自插花作品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