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原平:小区没有电表的问题何时能解决?
2019-02-12 17:30:37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原平市前进街与体育北路交叉口的中央时代广场住宅楼,我们住户已经拿到钥匙了,为何电业局却迟迟不给安装电表,导致我们现在无法装潢。我们全部费用都交齐了,关于电表方面的费用早就交了,请有关部门过问此事。

  原平市人民政府回复:

  感谢您对随手拍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联系原平市供电公司调查答复如下:

  “中央时代广场”现使用的供电电源为福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代广场)专变,因该小区一直未在我公司正式立户,一直使用范福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时代广场)专变供电,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该变压器执行一般工商业电价(0.5771元/度)。根据《关于印发忻州市新建住宅小区配套供电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统一规划设计、统一招标建设、统一管理维护”的原则,现在“中央时代广场”已经开始办理相关手续,并缴纳了部分电网建设费,但未全部交清,待中央时代广场全部缴纳电网建设费用后,我公司积极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办理速度,早日解决小区居民用电的问题。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