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县第二小学开展“中华魂”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

  近日,保德县第二小学举行了“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演讲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

  “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由中国关工委发起,针对全国青少年进行思想教育的重大活动。为进一步把“中华魂”读书活动推向高潮,引向纵深,激励广大青少年努力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勤读书、勤思考、勤写作、树立崇高的理想,端正人生的态度,激发奋发向上的热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努力在广大青少年中形成知荣辱、讲文明、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该校将通过不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把“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的更好,为把更多的青少年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