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保德第五小学上下学期间安全隐患如何消?
2019-01-10 16:31:05
来源:忻州随手拍

  有拍友反映:

  我们是保德县第五小学学生的家长,我们现在反映关于第五小学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保德县第五小学地处保德县西湾社区,学校大门口为西湾社区主要交通线。学校上下学期间学生和家长多,而过往车辆在上下学期间不避让学生和家长,乱鸣笛且车头顶着学生往前走,给学生安全带来极大隐患!过往车辆司机多次和学生家长、学校保安和政教人员发生言语冲突。恳请保德县委县政府责成有关部门,在第五小学上下学期间对过往车辆进行长期疏导或管制,避免给学生带来伤害! 

  保德县人民政府回复:

  保德县交警大队回复如下:

  接到问政内容后,保德县交警大队首先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立即针对第五小学附近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打击。并采取了相关长效措施:一是由城区东关中队派出一个小分队在第五小学设立了护学岗,在学校上下学期间对途径车辆进行有效引导和管理,对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严厉处罚。二是在第五小学外设立了减速慢行和禁止鸣笛标志牌,警示驾驶员文明安全驾驶,确保学生、家长、教职工以及途径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李艳荣]
分享到:
相关链接